Avansur LOGO

安睿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睿捷生醫」)
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安睿捷植牙導板網站(http://www.avansur.tw)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

說明與同意條款
當會員完成安睿捷植牙導板網站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本網站僅供醫療專業人士參考。安睿捷生醫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網站上,本公司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隱私權政策
關於會員註冊之個人資料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服務,遵守「隱私權政策」之保護與規範。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 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請立即通知安睿捷生醫。
2. 每次離開本網站,尤其是公用電腦,請務必登出。
3.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僅供會員個人使用,不得轉借他人或共用。
4.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安睿捷生醫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除證明可歸責於安睿捷生醫之事由所致,安睿捷生醫將不負任何責任。
5. 安睿捷生醫若知悉會員之帳號密碼遭他人冒用時,可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含該帳號所生交易之處理)。

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 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2. 侵害或毀損安睿捷生醫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從事未經本服務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7. 刊載、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或未經本服務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8. 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9. 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安睿捷生醫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服務內容之變更
會員同意安睿捷生醫所提供本服務之範圍,均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會員同意安睿捷生醫網站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將於網站公告不另行通知。

服務之停止、中斷
本服務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
但於以下情況時,有權可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1. 本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安睿捷生醫致使無法提供服務時。

交易行為
您向安睿捷生醫發出訂購通知後,如因資料不齊全、缺貨等正當理由致無法出貨,安睿捷生醫將於3個工作天內告知取消交易/交易不成立;如交易條件確認無誤,安睿捷生醫將直接出貨,不另行通知。若因訂單內容之標的商品或服務,其交易條件(包括但不限於規格、內容說明、圖片)有誤時,安睿捷生醫仍得於下單後3個工作日內取消該筆訂單。
您若於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後倘無故退換貨、取消訂單、或有任何安睿捷生醫認為不適當而造成本公司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安睿捷生醫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
若您訂購之產品若屬於以下情形:(1)預購類商品(2)商品頁顯示低庫存,造成商品缺貨、或因故無法順利供貨之情況下,您同意安睿捷生醫得視情況取消或修改交易(訂單)內容、或延遲交貨時間,並選擇以最適方式(以電子郵件為主,如有需要輔以電話)告知。

責任之限制與排除
本網站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發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本網站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安睿捷生醫已申請SSL網路安全認證,保障您個人資料及付款時的安全性,但無法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不會遭受有心人士利用及攻擊;若因此造成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安睿捷生醫不負賠償責任。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1. 本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網站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基於任何形式或目的予以使用,否則應自負所有法律責任。
2. 若會員有涉及侵權之情事,本公司可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

會員個人資料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本網站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前,不對外 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 於法律規定
2. 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 為保障本網站之財產及權益
4.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本網站及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為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特別授權事項
因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可能須透過宅配或貨運業者始能完成貨品(或贈品等)之配送或取回,因此,會員同意並授權安睿捷生醫得視該次網路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將由會員所提供且為配送所必要之個人資料(如收件人姓名、配送地址、連絡電話等),提供予宅配貨運業者及相關配合之廠商,以利完成該次貨品(或贈品等)之配送、取回。

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本公司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 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您自行請求、會員服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刪除,隨時終止本服務。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本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與適用,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之規定,如有爭議,立書人與安睿捷生醫同意以臺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安睿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睿捷生醫」)致力於保護所有本網站會員及本網站使用者之隱私權。本隱私權政策,在幫助本網站使用者了解本網站蒐集、處理及使用個人資料的政策。

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
安睿捷生醫相關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安睿捷生醫內部、安睿捷生醫網站使用及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安睿捷生醫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及使用會員資料,以提供您其他資訊、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安睿捷生醫決不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任何會員資料。
同時安睿捷生醫也會寄送有關產品和服務性質的電子郵件或DM給您。如果您不希望收到這樣的電子郵件或DM,只需Email: service@avansur.tw告訴我們來取消。
一、 基本資料之蒐集、更新及保管
  1. 安睿捷生醫蒐集的個人資料係在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下稱個資法)
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依據安睿捷生醫個人資料管理辦法,蒐集、處理及利用建立個人資料。
  2. 請提供正確、最新及必要完整的個人資料。
  3. 安睿捷生醫因提供會員相關服務及發佈安睿捷生醫各類訊息之合理必要行為,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 如會員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 如信用卡或金融機構帳戶資訊。
      (3) C011個人描述:例如: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4. 若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或錯誤,請主動向安睿捷生醫請求更正或補充,或自行透過會員登入頁面修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
  5. 若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如造成使用者或安睿捷生醫相關權益受損,將由個人自行負責任。
  6. 個人可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就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
      (1)請求查詢或閱覽;
      (2)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請求刪除。
二、 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
  1. 安睿捷生醫基於提供會員相關服務及發佈安睿捷生醫各類訊息相關作業,需蒐集個人資料。
  2. 如個人資料使用方式與當初安睿捷生醫蒐集的目的不同時,安睿捷生醫會在使用前先徵書面同意,個人可以拒絕向安睿捷生醫提供個人資料,但仍請考慮是否有其他的不利益或影響。
  3. 安睿捷生醫利用的個人資料期間為會員資格存續期間,利用地區為台灣地區。
三、 基本資料之保密
個人資料受到個資法及安睿捷生醫之個人資料管理辦法及相關保密措施之保護及規範。安睿捷生醫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如有因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等事件,致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安睿捷生醫一旦獲知,將立即查明後以電話、信函、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外,亦會盡力防止損害之發生。
四、隱私權政策之效力
安睿捷生醫保留隨時依個資法或法院或主管機關之判決或命令修改本隱私權政策規範之權利,安睿捷生醫將於修改規範時,於安睿捷生醫網頁(站)或其他適當方法,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個別通知。於公告後,若無反對意見,進行個別磋商,則視為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個人資料之安全
在未經會員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網站服務無關之第三人。會員應妥善保密自己的網路密碼及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網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使用完安睿捷生醫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功能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

會員資料保護及終止
安睿捷生醫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防止所有會員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並保障資料傳輸之安全。 安睿捷生醫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您自行請求、會員服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或其他安睿捷生醫認為您已經違反相關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而終止您的密碼、帳號。安睿捷生醫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會員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會員服務被終止,安睿捷生醫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安睿捷生醫可能不定期修訂本政策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政策的內容或其後變更,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加入會員。如果您對於本政策或與會員資料有關之任何建議或疑問,歡迎您利用電子郵件與安睿捷生醫聯絡。我們將盡快回覆說明。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與適用,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之規定,如有爭議,立書人與安睿捷生醫同意以臺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